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中小学生抵制违规培训:如违反,纳入个人管理档案

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中小学生抵制违规培训:如违反,纳入个人管理档案
2022年01月21日 14:43 观察者网

  原标题: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中小学生抵制违规培训:如违反,纳入个人管理档案

  据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消息,1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小学生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附《寒假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假期间拒绝参加学科类培训的承诺书》《寒假期间禁止参与学科类培训的告知书》三份文件。

  通知中提到,要及时将教育部《寒假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寒假期间禁止参与学科类培训的告知书》传达至每一位家长,并督促每一位学生签订《寒假期间拒绝参加学科类培训的承诺书》。

  《寒假期间拒绝参加学科类培训的承诺书》文件内容包括,拒绝参加学科培训、坚决抵制违规培训,如有违反,自愿纳入学生个人管理档案。

责任编辑:刘德宾

河南省教育厅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