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东兴市1月22日将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

广西东兴市1月22日将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
2022年01月22日 00:08 央视网

  原标题:广西东兴市1月22日将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

  广西东兴市将于1月22日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为确保广西东兴市新一轮大型核酸筛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在以下时间内务必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筛查

  时间:1月22日7:00至13:00

  地点:(一)红黄码人员专道:东盟大道采样点;(二)绿码人员通道:中山社区、公园社区、东郊社区、七星社区、深沟社区、北郊社区、花溪社区7个社区共设27个采样点。

  二、完成本轮核酸筛查的居民将获得核酸检测贴纸,作为进出小区、市场、餐厅、超市等公共场所的依据。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将严重影响您的出行和工作。

  三、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对不参加本轮核酸筛查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且不能转绿码;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