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西城:对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群及相关的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西城:对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群及相关的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1月22日 17:5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通报

  来源:健康西城

  1月21日晨,我区接到现住其他区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排查的协查通知,我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对该名人员1月17日入住的富润宾馆和其他活动轨迹所涉及的点位进行流调、排查、管控、检测、隔离、消杀等,对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群及相关的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第一时间反馈给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所在区。目前西城无病例。

  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22日

  相关报道:

  北京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 居住地涉及西城、丰台、大兴、房山

  1月22日,北京市第27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1月21日16时至1月22日16时,本市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居住地涉及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116号牛街富润宾馆、大兴区旧宫镇庑殿路祥龙大院、丰台区南苑街道南庭新苑小区、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恒丰园小区、丰台区玉泉营街道玉泉营212号院、房山区长阳镇北广阳城大街8号。

  北京一新增确诊病例抵京后入驻西城区牛街富润宾馆

  1月22日,北京市第27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1月21日16时至1月22日16时,本市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确诊病例1,自1月17日抵京后入住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116号牛街富润宾馆。1月18日前往北京军海中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月20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2022年01月22日

2022年01月21日

2022年01月20日

2022年01月19日

2022年01月18日

2022年01月17日

2022年01月16日

2022年01月15日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