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早生活】寸滩综保区,千亿元!|明日这个时段,长江索道停运

【早生活】寸滩综保区,千亿元!|明日这个时段,长江索道停运
2022年01月23日 09:43 重庆发布

  原标题:【早生活】寸滩综保区,千亿元!|明日这个时段,长江索道停运

  来源:重庆发布

  早上好!

  今天是2022年1月23日星期天

  小布向你道早安

  天  气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东南部及中西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海拔16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1~13℃。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9~11℃。

  疫 情 通 报

  2022年1月23日

  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月22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22日24时,重庆市现无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1月22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22日24时,重庆市现无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加坡)。

  资  讯

    全国疫情风险地区汇总

  (资讯来源:中国政府网)

  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规上工业产值去年首破千亿元

  1月22日,两江新区消息,作为重庆重要开放平台,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下称综保区)实现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质量“双提升”、保税服务贸易产业“新突破”,2021年,综保区规上工业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

  电子信息产业方面,综保区内旭硕、纬创、仁宝、翊宝4家重点企业,年产智能终端产品达5000万台,形成了我市重要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正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重庆。保税服务贸易产业方面,综保区在全国第三批自贸区中率先开展飞机保税租赁业务,截至目前,已累计落地9架飞机,货值逾5.2亿美元。

  构建国际物流“大枢纽”上,综保区已完成空港功能区网内网外3.74平方公里国际商贸物流园布局,引进澳大利亚嘉民、美国安博、新加坡丰树和普洛斯、菜鸟网络等10个综合物流平台及80余家国际国内物流企业,投用仓储面积133万平方米,累计年产值超100亿元(资讯来源:重庆日报

   检修保养,长江索道明日8:00—18:00停运

  重庆市客运索道公司消息,重庆长江索道因设备例行检修、维护保养,于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8:00—18:00期间停运,检修完毕后将尽快恢复运营,请广大游客朋友们提前做好停运期间的出行安排。

  提醒广大游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游客朋友们提前预约购票,进入景区前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预约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错峰出行、文明出行。如有疑问,可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23-68816888。文字:刘敏

张坤琨 摄张坤琨 摄

  春运护航!313吨集装箱货船平安通过嘉陵江险滩航段

  21日,在交通执法总队港航支队二大队执法船护航下,四川广安籍总重达313吨的集装箱货轮顺利通过嘉陵江草街至利滩枯水险滩航段。

  进入冬季后,嘉陵江重庆中心城区航段(重庆黄花园大桥至草街段68公里)处于枯水期。这一段航道险滩急流密集,部分滩险航段水深不足2米,航道条件较差,存在极大的通航安全风险。

  交通执法总队港航支队相关人员表示,为保障平安春运,交通执法港航支队枯水期为川渝两地航运保驾护航。也提醒过往船舶,在枯水期行船,驾驶船员应熟悉所经航段的航道、航路,随时注意收集水情信息,严禁超载、冒雾、冒险、超吃水航行。合理选择航路,采用安全航速,谨慎驾驶。(文字:刘敏 通讯员:王斌)

在交通执法总队港航支队二大队执法船护航下,四川广安籍总重达313吨的集装箱货轮顺利通过嘉陵江草街至利滩枯水险滩航段。交通执法总队供图在交通执法总队港航支队二大队执法船护航下,四川广安籍总重达313吨的集装箱货轮顺利通过嘉陵江草街至利滩枯水险滩航段。交通执法总队供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