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始发航班逐步恢复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始发航班逐步恢复
2022年01月23日 18:57 新华网

  原标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始发航班逐步恢复

  新华社西安1月23日电(记者刘彤、都红刚)记者23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等单位了解到,随着西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陕西多地已发布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西安航空客运市场开始逐渐恢复,西安进出港国内客运航班将逐步恢复。

  从1月23日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执行9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出港的航班,通达广州、杭州、哈尔滨、长春、合肥、大连、昆明、济南、沈阳、榆林等10个城市。预计从下周开始,西安进出港航班将逐步开始恢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杨绪说,在确保绝对安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他们将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确保全面放开后航班顺利运行。“将结合春运市场需求,我们按照‘早计划、早动员、早部署’的原则,科学研判,梳理热点航线,合理编排运力,助力旅客春运出行,实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双确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