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个冬奥村23日预开村 20余个代表团先遣人员入住

三个冬奥村23日预开村 20余个代表团先遣人员入住
2022年01月23日 19: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三个冬奥村23日预开村 20余个代表团先遣人员入住

代表团先遣团成员领取房间钥匙。代表团先遣团成员领取房间钥匙。
代表团先遣团成员抵达接待中心。代表团先遣团成员抵达接待中心。

  中新网北京新闻1月23日电 (记者 郭超凯 陈杭)记者从北京冬奥村运行团队获悉,北京冬奥村23日迎来预开村,首日接待来自21个国家、地区和奥委会代表团先遣团。

  当天8时,中国代表团先遣团成员率先到达。每个代表团到达以后,将依次确认运动员注册资格、代表团总人数及三个冬奥村各自的入住人数、住宿位置、通行权限、车辆物资等需求。注册结束后,各代表团先遣团将前往居住区的超级服务中心领取房间钥匙。

  北京冬奥村运行团队主任沈千帆表示,要按照“精准化、精细化”要求做好开村准备,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

  作为运动员报到、抵离的第一站,代表团接待中心已提前布置完成,设备安装完毕,整个流线的指路牌、标志标识准确明了;所有空间门口已张贴防疫要求海报,有清晰的“佩戴口罩“”限流”等标识。

  据悉,1月18日起,北京冬奥村正式启动闭环管理。在第一阶段的1月18日至22日,已经初步完成团队内部的运行机制磨合。各团队人员对场馆运行管理的每个业务领域、每个人员岗位、每个工作细节进行再演练、再磨合、再完善,确保在赛时瞬息多变的情况下,能够及时发现并灵活处置各种复杂问题。第二阶段的1月23日至27日,各国家、地区和奥委会代表团先遣团将陆续抵达冬奥村,是赛时运行机制的预热期。1月27日,北京冬奥村将迎来正式开村。

  北京冬奥村运行团队表示,将继续细化完善吃、住、行、医、康、乐等方面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赛时服务保障各项任务,向全世界展示“北京服务”的温度和水准。(完)

点击进入专题:
2022年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北京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