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我校校长徐建光当选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我校校长徐建光当选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2年01月23日 20:00 上海中医药大学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我校校长徐建光当选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1月23日)上午在上海世博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863名,实到821名,合乎法定人数。

  会议补选郑钢淼、周慧琳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列坚、王醇晨、金为民、周敏浩、秦云、阎锐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徐建光为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醇晨为市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杰为市人大华侨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上海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上海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和新表决通过的市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我校校长徐建光积极履职尽责,与代表们一起共谋上海发展大计,充分反映人民期盼,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他指出,上海市刚成功申报了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系统工程,需要市政府高度重视,加速推进;同时,他还提出了推进社会事业建设重大项目,加大技术型人才引进政策等多项建议。

  来源:上海发布,党委校长办公室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