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2022年01月23日 20:01 内蒙古大学

  原标题: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内蒙古大学

  2022年1月2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侨联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和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科技处、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作讲话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作讲话

  会上,刘志彧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简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侨联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刘志彧指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做好统战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与党外人士的联谊交友,不断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工作。各党派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素质的提升,做到既有力又有为,真正发挥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

  刘志彧强调,统一战线成员要坚持和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升学校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团结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利用统战团体广泛联系海内外人才资源,为学校在人才引进、科技合作等方面牵线搭桥,积极对外展示学校风采,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统一战线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