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夏大学政协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积极履职

宁夏大学政协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积极履职
2022年01月24日 18:40 宁夏大学

  原标题:宁夏大学政协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积极履职

  来源:宁夏大学

  1月19日至22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

  在银川隆重开幕

  来自全区各族各界政协委员

  齐聚银川,积极参政议政

  汇聚共识、共谋发展

  会议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自治区主席咸辉等党政领导参加会议并与广大委员坦诚交流,共商美丽新宁夏建设大计、共谋奋进新征程良策。政协主席崔波代表政协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政协副主席郭虎向大会报告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华兴时报记者陈治学摄)华兴时报记者陈治学摄

   为期四天的会议中,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等我校15名自治区政协委员,带着《关于改革校企人才流动机制 加强深度融合发展》等多份提案,满怀信心、精神饱满地全程参加了会议。委员们通过提交大会提案、联组与小组讨论、大会书面发言、界别交流研讨、接受媒体采访等活动,勤勉工作,履职尽责,高质量地展现了自治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精神风貌。

   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通过文件通报与大会表彰等形式,表彰了优秀提案和优秀履职委员。李星、毛明杰、王彦庚、金忠杰等提交的8份提案入选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毛明杰、王彦庚、晋晓勇、倪刚、文琦等提交的8份提案,入选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优秀名单;何晓丽、毛明杰、金忠杰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委员

   1月21日上午,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对本届政协提案工作暨委员履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自治区领导为24名十一届自治区政协优秀履职委员、60件优秀提案、8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8名提案承办先进个人代表颁授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我校毛明杰、金忠杰荣获“自治区政协优秀履职奖”。在22日的选举大会上,毛明杰、文琦、金忠杰等被增选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自治区宁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