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科大又双叒叕解锁多项新成就!

青科大又双叒叕解锁多项新成就!
2022年01月24日 17:30 青岛科技大学

  原标题:青科大又双叒叕解锁多项新成就!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

新年钟声还未响新年钟声还未响

  又有获奖佳讯至

  2021我们

  埋头苦干 成果丰硕

  荣获党报头条2021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

  由党报头条、新浪山东联合主办的2021年山东教育系统优秀成果风采展评选落下帷幕,学校荣获“2021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

  本次评选,依托新浪微博数据中心、新浪微热点提供数据支持,在传达亿万网友声音的同时,综合资深教育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业内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2021年度招生宣传大众传播力奖”“2021年度山东教育系统政务新媒体最佳官方发布平台”等奖项。

  据了解,党报头条是由中国报业杂志社主办的新闻类APP,是中国报业融媒体矩阵重要成员,包含1700多家会员单位,是服务全国党员、党的基层组织的新型主流媒体平台,是全国党报党刊集群的重要宣传阵地。

  在2021青岛网络盛典上

  荣获“最具传播力机构新媒体”称号

  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指导,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主办,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青岛市新媒体协会、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承办,观海新闻客户端协办的2021青岛网络盛典在海尔冰山之角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上揭晓了青岛市2021年网络优秀评选获奖项目,学校官方微博荣获“最具传播力机构新媒体”称号。

  据悉,2021年市委网信办对优质的网络作品和正能量自媒体人进行了全年的常态化广泛征集,共收到350多个单位、机构报送的700多件案例、作品。经过评审组初评、入围公示、复评等环节,最终评出七大奖项,生动展示着城市的温度与品格、奋进与担当。

  荣获“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安召开。学校荣获“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荣誉。

  “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华号”

  荣获2021山东高校融媒传播交流会

  暨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

  “微视频/摄影大赛”多项荣誉

  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和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共同主办的2021山东高校融媒传播交流会暨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学校选送的微视频参赛作品《最可爱的人》获微视频类最佳创意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2021融媒传播·传播力十强”“2021融媒传播·创意传播高校”和“2021融媒传播·行业引领高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爱劳动”为主题,旨在呈现我省高校在劳动教育方面所作探索,引导大学生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目的。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近千件作品参赛。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拓宽宣传思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融媒体宣传阵地作用,讲好科大故事,传递科大声音,弘扬科大正能量。

  荣获2021年度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

(以上奖项排名不分先后顺序)(以上奖项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

  2022 我们也将继续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新闻在前方 我们在路上

  

  

  

  

山东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