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都机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12小时可出具报告

首都机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12小时可出具报告
2022年01月25日 11:04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首都机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12小时可出具报告

  记者从首都机场了解到,目前旅客须持北京健康宝本人扫码登记绿码,经过测温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航站楼。旅客出行前需要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要求。如是否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首都机场目前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检测点位于2号停车楼计时停车区一层03通道东侧、3号停车楼计时停车区B1层C09通道东侧直梯处。检测点营业时间:7:00至次日凌晨1:00。旅客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检测点进行检测。

  具体服务内容及价目表参考信息如下,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现场的工作人员或拨打服务电话咨询。(核酸检测机构客服电话:400 869 3888)

备注:价目表根据北京市政策动态调整,具体价格及内容建议前往现场或拨打服务电话咨询。备注:价目表根据北京市政策动态调整,具体价格及内容建议前往现场或拨打服务电话咨询。
点击进入专题:
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