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调度会

哈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调度会
2022年01月25日 08:53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哈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调度会

  为应对哈市出现的重污染天气,24日下午,全市重污染天气应对调度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智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气象部门数据显示,受强逆温天气影响,哈市未来10天没有明显降雪,扩散条件较差,有发生重度污染天气可能。哈市各部门将启动专项行动,重点对企业应急预案落实情况、露天污染物排放、散煤燃烧等问题,加大巡查、检查力度。

  哈市有关部门将紧盯重点企业落实减排措施,实行“一厂一策”,科学调控,错峰生产。加大对冥纸冥币“产、运、销、烧”的检查力度,近期收缴冥纸冥币近3万吨。加强货车限行;工地、装修、渣土车的扬尘管理;以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温室大棚、粮食烘干塔、露天市场等为重点,加大散煤替代工作推进力度。

  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管理细化到“最后一公里”,科学减少污染物排放,最大程度降低污染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重污染天气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