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丰台区1月25日开展第二轮全区核酸检测

丰台区1月25日开展第二轮全区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25日 09:31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丰台今开展第二轮全区核酸检测

  1月24日,在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丰台区副区长薄澜介绍,丰台区全区首轮核酸检测覆盖155万人,除重点管控人群中检出4人阳性外,其余已出结果均为阴性,1月25日开展第二轮全区核酸检测。

  目前,丰台区确定以万柳园小区,郑王坟141号院,玉泉营212号院,玉泉营果品公司,西南郊冷库,京泉仓储后院,宜兰园一区2号楼,亿朋苑一区3号楼、6号楼,马家楼村平房区,马家楼170号院8号楼,南庭新苑北区7号楼,怡海花园恒丰园1号楼及北侧商业区为封控区,关闭周边七小行业,人员实行“14+7”健康管理,落实“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求,于隔离第1、4、7、10、14、16、满21天进行核酸检测,视后续病例发生情况调整隔离方案。以京泉仓储其他区域、宜兰园一区其他区域、亿朋苑一区其他区域、马家楼170号院其他区域、南庭新苑北区其他区域、怡海花园其他区域为管控区,关闭周边七小行业,人员原则上实行“14+7”健康管理,落实“人不出区、严禁聚集”要求,于隔离第1、4、7、10、满14天进行核酸检测,视后续病例发生情况调整隔离方案。据介绍,丰台区已启用10家酒店作为集中隔离点,在观集中医学观察人员1316人。(刘苏雅 孙乐琪)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