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倒计时10天:健儿宣誓备战 冬奥氛围更浓

倒计时10天:健儿宣誓备战 冬奥氛围更浓
2022年01月25日 20:28 央视网

  原标题:倒计时10天:健儿宣誓备战 冬奥氛围更浓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冬奥会开幕进入十天倒计时,冰雪运动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一系列迎接冬奥的活动举行。

  今天(1月25日)清晨,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1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并宣誓出征。

  下一步,运动员们将陆续进入闭环管理,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

  “相约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一起向未来 冰雪过大年”活动在北京什刹海冰场举行。在冰雪互动区,市民可以参与冰蹴球、冰捶丸等传统冰雪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向在推广冰雪运动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授予了“冰雪推广示范集体”称号。H5融媒体创新产品“冬奥盲盒请签收”在活动现场发布,让广大网友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为冬奥助力,为健儿加油。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