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盈江将开展第12轮全员核酸检测

云南盈江将开展第12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26日 02:18 央视网

  原标题:云南盈江将开展第12轮全员核酸检测

  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月25日发布通告,决定于1月28日开展非抵边乡镇全员核酸检测;1月29日开展抵边乡镇和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如下:

  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第十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月28日开展非抵边乡镇全员核酸检测;1月29日开展抵边乡镇和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在盈江县辖区内实际居住的所有人员必须全部按时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凡不按时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的,盈江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采取德宏抗疫情码赋黄码及14天自费强制集中隔离措施,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未尽事宜,由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负责解释。

  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25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