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崇左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崇左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年01月26日 17:52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崇左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大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黄拓、黄林、黄将伟违规领取下属企业春节及中秋节福利问题。2013年至2016年,时任大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副主任、主任科员黄拓,主任科员黄林,综合业务股股长兼出纳员黄将伟分别违规领取下属企业春节及中秋节福利8500元、13500元、6700元。2021年9月,黄拓、黄林、黄将伟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2.崇左市江州区糖业发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政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09年至2020年9月,黄国政在任崇左市江州区水利局副局长、江州区糖业发展局局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的礼金合计7.5万元。黄国政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6月,黄国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政务降级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3.宁明县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黎平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时任宁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平林在每年的春节前后,多次收受工程老板送的礼品、礼金合计7.54万元。黎平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1年12月,黎平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主任科员,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崇左市纪委监委)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