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科协副主席穆晓东来吉林农业大学走访慰问

省科协副主席穆晓东来吉林农业大学走访慰问
2022年01月26日 19:41 吉林农业大学

  原标题:省科协副主席穆晓东来吉林农业大学走访慰问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1月25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穆晓东、院士专家工作部部长贾振宇等一行3人到我校走访慰问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教授和校长冯江教授、副校长刘景圣教授为代表的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

  穆晓东代表省科协送上了新春祝福,表达了良好祝愿。他表示,李玉院士作为省科协名誉主席,冯江教授作为省科协兼职副主席,刘景圣教授作为省食品学会理事长,为省科协的工作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吉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在科学普及、乡村振兴、科技小院建设支持等工作方面,对省科协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特别是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团队为代表的学校专家们践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理念,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等一线,将农业科学技术传播到祖国的大江南北,特别是承担建设了全省8家科技小院建设,深受地方农业企业、农民的喜爱,为吉林省乃至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冯江代表学校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未来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以李玉院士为团长的吉林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的作用,进一步做好科学普及、乡村振兴、科技小院建设等工作,携手服务吉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李玉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省科协的科普服务活动,做好全省食药用菌的科技支撑,助推吉林产业发展。

  刘景圣对省科协给予食品学会学术交流等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投身吉林乡村振兴工作,为我省经济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学校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慰问活动。

乡村振兴吉林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