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冬奥之约】助力冬奥会 唱响《一起向未来》

【冬奥之约】助力冬奥会 唱响《一起向未来》
2022年01月26日 20:10 央视网

  原标题:【冬奥之约】助力冬奥会 唱响《一起向未来》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各地群众通过多种形式传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歌曲《一起向未来》,让更多的人关注冬奥、共享冬奥。

  在青海西宁唐道广场,各族群众共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表达人们助力北京冬奥的热情,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上海虹桥站开往北京南站的G6次复兴号列车上,大家共同唱起《一起向未来》,用歌声为北京冬奥送上真挚的祝福,嘹亮的歌声、动感的旋律感染着车厢里的每一位旅客;在新疆和硕团结公园,人们用歌声唱响期盼、用步伐舞出热爱,助力北京冬奥。

  在江西南昌八一公园,当地举行《一起向未来》主题手舞快闪活动,热情的歌声、欢快的手舞抒发了大家对北京冬奥的热切期待和美好祝福。

冬奥会北京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