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智慧家电品牌IAM 将亮相2022消博会

国际智慧家电品牌IAM 将亮相2022消博会
2022年01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国际智慧家电品牌IAM 将亮相2022消博会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邝晓霞)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口举办。记者从消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国际智慧家电品牌IAM确认参展2022消博会,并发布全新的健康家居生活方案。

      据悉,消博会坚持“精品路线”定位,突出全球新品首发首秀首展,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届时,IAM将全面展示其在空净、饮水、个护领域20余款创新产品,并在2022消博会上发布全新的健康家居生活方案,展现IAM致力于通过设计美学与科技的完美融合,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精致、格调的高品位生活的美好愿景。

消博会家电品牌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