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地下治污水 地上美如画

地下治污水 地上美如画
2022年01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地下治污水 地上美如画

      海口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项目位于江东大道东侧、迈雅河畔,主要服务范围北起鲁能片区,南至新大洲大道,东起琼州海峡,西至滨江东路,总流域面积26.7平方公里。

      作为全省首个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该项目地上是绿色湿地公园,地下能治理污水、净化废气。相比传统地上污水处理厂,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项目无异味、无噪音,既节约土地,又生态环保,极大降低了污水处理厂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这是近日,记者航拍的海口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项目地上风貌。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海口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