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让爱同框乐融融

让爱同框乐融融
2022年01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让爱同框乐融融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青少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让孤寡独居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25日,龙华区大同街道组织学生及家长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孤寡独居长者活动,通过拍摄“全家福”等方式送上暖心祝福。

      当天,在义龙东社区困难孤寡独居老人家中,大同街道社工、海口中学高中生及家长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春节慰问礼品和节日祝福,与老人一起拍“全家福”照片。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同时鼓励孤寡独居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面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大同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春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