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安全稳定

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安全稳定
2022年01月27日 09:04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安全稳定

来源:江西日报

  1月25日,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围绕春节市场保障供应工作,深入南昌市乐豆家便利店、江报路农贸市场、中石化丰和加油站、地铁万科时代广场盒马鲜生超市、中华米粉美食街等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殷美根每到一处,都与商户、消费者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粮油、蔬菜、蛋奶、肉类等生活必需品和成品油供应、价格和安全保障等情况。看到社区便利店、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商品齐全、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殷美根十分满意。他强调,新春佳节将至,做好各类生活物资特别是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工作,关乎民生也关乎稳定,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广大商家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体温检测、进场登记、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紧跟春节消费市场需求,科学储备各类货源,保障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足、价格稳,千方百计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商贸领域生活必需品保供、疫情防控、消费促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殷美根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