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早生活】重庆海拔600米以上地区,今日或将飘雪!

【早生活】重庆海拔600米以上地区,今日或将飘雪!
2022年01月27日 09:27 重庆发布

  原标题:【早生活】重庆海拔600米以上地区,今日或将飘雪!

  来源:重庆发布

  早上好!

  今天是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

  小布向你道早安

  天  气

  今日夜间到到2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东部部分地区中雨,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东南部局地有冻雨。气温-1~9℃。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7~9℃。

  疫 情 通 报

  2022年1月27日

  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月26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26日24时,重庆市现无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1月26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解除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加坡)。

  截至1月26日24时,重庆市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伊拉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新加坡)。

  资  讯

    全国疫情风险地区汇总

  (资讯来源:中国政府网)

   青头潜鸭连续5年到双桂湖越冬

AI智能监测平台拍摄到的青头潜鸭在水中嬉戏的画面。受访者供图AI智能监测平台拍摄到的青头潜鸭在水中嬉戏的画面。受访者供图

  梁平区消息,1月24日,双桂湖鸟类AI智能监测平台拍摄到一对青头潜鸭来此落户越冬。这是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有观鸟记录以来,青头潜鸭连续5年到双桂湖越冬。

  青头潜鸭属极度濒危珍稀鸟类,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2013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根据2020年全国青头潜鸭越冬期同步调查结果显示,青头潜鸭在全球的数量仅在1500只左右。(资讯来源:重庆日报

   春节期间找工作 可关注这个网络招聘活动

  为保障企业生产用工,帮助脱贫人口、残疾人、退捕渔民、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大足区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中旬。市民可通过“大足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络招聘进入网络招聘会。

  活动采取网络招聘、视频面试、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近百家用人单位参与,涉及智能制造、酒店餐饮、仓储物流等7大领域,包含企业管理、媒体编辑、机械加工、物业管理、文员、保安、销售等60余个工种2743个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已吸引3000余名求职者在线参与。(文字:刘敏)

   体教融合 重庆市射击冠军赛(光电枪项目)收官

  日前,2022年重庆市射击冠军赛(光电枪项目)比赛收官。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重庆市渝中区体育局共同承办,来自全市38支区县、学校代表队的近千名选手亮相赛场。

  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组别,32个项目,年龄范围涵盖了6—14岁,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96枚奖牌。据了解,从2019年起,重庆市已举办各类青少年光电射击比赛十余场,参赛人次逾5000人次。(文字:姚於)

重庆市射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