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十八届“深圳是我家”主题活动举办

第二十八届“深圳是我家”主题活动举办
2022年01月27日 12:23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第二十八届“深圳是我家”主题活动举办

  1月26日,深圳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第二十八届“深圳是我家”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在农历壬寅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艾学峰与深港澳青年代表、来深建设者代表互致新春祝福、畅谈建设发展、共赴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话追梦筑梦圆梦,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共同观看第二十八届“深圳是我家”新春晚会,现场一片喜庆祥和、欢声笑语。

  现场青年朋友纷纷表示,会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朝受命夕饮冰”的责任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肩负好新时代历史使命,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裴蕾、杨胜军、乔恒利、牛长涛参加活动。

深圳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