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2022年01月27日 10:17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来源:海南日报

  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表彰30家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

  海南日报海口1月26日讯(记者 梁振君 通讯员 孙勇何慧蓉)1月26日,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总结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建任务,推动省直机关以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的决定》《关于命名省直机关第三批“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的决定》,表彰省税务局、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等30家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命名省直机关第三批100个“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

  会上,省纪委监委、省政府办公厅、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税务局、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海南海事局等8家单位代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省委组织部、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司法厅、省林业局、海口海关、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省消防救援总队等8家单位代表省直机关第三批“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上台领奖。

  过去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有力推动了省直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一年来,省直机关涌现出一大批省级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2人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9个集体、8名个人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荣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