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离通车更近了!轨道4号线二期明日不载客试运行

离通车更近了!轨道4号线二期明日不载客试运行
2022年01月27日 12:51 重庆发布

  原标题:离通车更近了!轨道4号线二期明日不载客试运行

  来源:重庆发布

  近日

  记者从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

  二期项目工程验收会上了解到

  轨道4号线二期

  通过项目工程验收

  将于明(28)日

  不载客试运行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

  线路长约32.8公里。

  设15座车站,分别为铁山坪站、鹿栖站、果园物流枢纽站、鱼嘴站、雁坪站、石河清站、复盛站、三板溪站、龙驿大道站、龙兴站、高石塔站、普福站、桐梓林站、石船站、黄岭站。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自2019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历经31个月,先后实现全线“洞通”“轨通”“电通”“车通”等重大节点目标,为1月28日试运行创造了条件。

  在建设中,轨道4号线二期共投入8台盾构设备,不仅提高了施工效率,还有效减小对周围建筑及居民的干扰。同时采用装配式铺轨建造,这也是重庆首条采用预制轨道板施工的地铁线路。

  会上,验收小组对轨道4号线二期项目工程土建、系统、装饰装修等建设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验收和评价。轨道4号线二期将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离通车更近一步。

重庆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