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援疆远程同步数学让喀什学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深圳援疆远程同步数学让喀什学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2022年01月27日 17:42 喀什政府信息网

  原标题:深圳援疆远程同步数学让喀什学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近日,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引入远程互动录播教学系统,组织深喀两地开展线上互动课、教研活动,共享优质教学视频资源,提升喀什地区教师专业能力,助推喀什教育事业发展。

  深圳红岭中学点对点帮扶喀什特区高级中学,深喀线上支教队伍首节直播课由深圳红岭中学高(25)班的李剑老师主讲,在讲课过程中,他循着字音、词义、诗文内涵等,由浅及深地解读了《静女》和《涉江采芙蓉》这两首古老而又优美的爱情诗,喀什特区高级中学和深圳红岭中学两地学生分享收获、进行开放式讨论。深喀两地相隔千万里,但在远程互动录播教学系统的技术支撑下,两地学生共同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