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冯飞: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安全稳定 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冯飞: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安全稳定 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2022年01月28日 00:15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冯飞: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安全稳定 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1月27日,省长冯飞在海口市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值班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2022年1月27日,省长冯飞来到海口龙舌坡农贸市场,了解市场保供稳价情况。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冯飞先后前往海口龙舌坡农贸市场、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火车站、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教学及生活服务设施(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冯小刚电影公社、美兰机场T2航站楼等地,实地检查节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项目建设、旅游市场管理及春运保障等工作,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值班人员和就地过年的项目建设工人进行慰问。

  2022年1月27日,省长冯飞来到美兰机场T2航站楼,实地检查节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冯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临战状态,严之又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进出岛人员信息共享,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要做好燃气监测报警系统的顶层设计,提升系统智能化水平,针对海南高温、高盐、高湿的气候特点,建立行业监管长效机制,加强对高空置率小区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要提升本地蔬菜供应比例,进一步压缩农副产品在流通环节的成本,健全完善极端条件下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预案,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省领导罗增斌、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李磊)

冯飞日报海南省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