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强教授连任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高强教授连任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2年01月29日 19:17 吉林农业大学

  原标题:高强教授连任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21〕22号),公布了全国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强教授连任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协助主管部门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遴选聘任,每届任期5年。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