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节滞留杭州消费券申报通道重启 29日早开始申报

春节滞留杭州消费券申报通道重启 29日早开始申报
2022年01月29日 01:54 央视网

  原标题:春节滞留杭州消费券申报通道重启 29日早开始申报

  近期,杭州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不少省外在杭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回家过年,留杭配合疫情防控。为让省外留杭过年人员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杭州市政府决定重启消费券申报通道,具体事项如下:

  补充申报规则和通道

  1。单位申报通道(适用于单位参保职工):亲清在线PC端(qinqing.hangzhou.gov.cn);

  2。个人申报通道(适用于灵活就业参保):浙里办APP亲清在线应用。

  补充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2022年1月29日9:00至1月30日11:30。

  异议申请至1月30日12:30结束,异议处理至1月30日13:00结束。

  消费券领用时间

  1。 领券时间:抵扣券和现金券领取时间均为:1月31日09:00—2月6日24:00。抵扣券一次性领取;现金券每人每天领取一次,金额随机。

  2。用券时间:1月31日09:00—2月14日24:00。

  注意事项

  首批申领用户的消费券领用时间有短暂影响。

  1月31日00:00—09:00期间,消费券领取服务暂停,9点后恢复领取。1月31日00:00—03:00期间,已领消费券使用服务暂停,3点后恢复使用。

  (总台记者 郭爽 金坚)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