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开放

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开放
2022年01月29日 09:55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开放

  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媒体中心1月27日下午正式对外开放。媒体中心将在冬奥会赛前和赛中为媒体记者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媒体入口位于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的西21门,直行就可到达场馆媒体中心。“媒体中心分为文字记者工作区、摄影工作间、休息区、看台席、新闻混合区和新闻发布厅,每个区域都有主管和志愿者负责。”新闻运行经理龙培培说。

  为提高场馆空间利用率,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冰球赛后,新闻混合区和新闻发布厅将共用同一个区域。在混合区和新闻发布厅内,新闻运行副经理周楷、新闻混合区主管思娜、新闻发布厅主管何浩雅和志愿者们刚刚布置完混合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正模拟运动员进场走流线。

  “根据规定,五棵松体育中心日常冰球比赛结束后,只有混合区的采访,但女子冰球三、四名比赛和决赛后既有混合采访,同时也会有新闻发布会,这就要求场馆工作人员在混合采访结束、最后一名运动员离场后15分钟内,将赛后新闻混合区迅速变成新闻发布厅。”新闻混合区主管思娜说。

  “我们要开始了,大家注意,记一下时。”随着秒表的嘀嘀声,现场17个人迅速开始进行混合区到新闻发布厅的转换,抬隔板、放椅子、布置主席台的桌子、铺桌布、放话筒……有的志愿者一手提溜两把椅子,大家节奏紧张但有条不紊,不到5分钟时间,80把椅子迅速到位,新闻发布厅完美转换完毕。

  2月3日至2月17日,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将举办23场女子冰球比赛和6场男子比赛。(孙颖 范杰)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