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2022年01月29日 10:42 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近日,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会商省林业局党组,召开局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梁志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既要拿出“立行立改”的举措,也要形成“长久有效”的机制。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问题清单,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确保责任明确到位、部门联动到位、督促追责到位。

  此次会议是落实《省林业局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联系机制》的具体实践,是聚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举措。会前,驻局纪检监察组多次会商省林业局党组,并监督指导局机关纪委,聚焦政治巡视、选人用人、审计监督等方面的7个大类,全面梳理200多个问题,集中进行分析研判,对问题性质进行分类,细化分解到各责任单位,并明确整改任务、要求和时限,逐一进行“回头看”。下一步,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跟踪监督指导,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落细,为构建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