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晓明在三亚走访慰问

沈晓明在三亚走访慰问
2022年01月29日 14:41 海南发布

  来源:海南发布

  1月28日,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沈晓明前往三亚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看望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大学生和春节期间不停工的一线建筑工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沈晓明先后前往三亚海棠区湾坡村老村和青塘小组,分别看望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沈晓明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等,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祝他们新春快乐,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落实好保障措施,做好服务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名群众。

  在退役军人创办的湾坡鸭养殖基地和返乡大学生创办的瓜果种植基地,沈晓明详细了解基地种养规模、销售收入、带动周边农户情况,对他们返乡创业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沈晓明指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退役军人、返乡大学生创业,做好跟踪服务,加强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用好科技和市场优势,积极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亩产效益,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沈晓明还看望慰问了响应号召春节不停工的建筑工人,并对他们春节期间依然加班加点、坚守一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有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各方面保障,以暖心举措让务工人员安心过年。

  省领导孙大海、周红波参加走访慰问。

  原标题:

  沈晓明在三亚走访慰问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让全省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苏庆明 特约记者:王江顺

  摄影记者:宋国强

  编辑:张刘洋 李美琴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