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市河北区新增封控区、防范区

天津市河北区新增封控区、防范区
2022年01月29日 19:27 津云

  原标题:河北区新增封控区、防范区!

  记者刚刚从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增封控区、防范区通告如下:

  一、2022年1月29日19:00起,划定建昌道街红波西里21号楼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封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划定以建昌道(育红路为起点)-小红星路-泰兴路-金钟河大街-育红路(建昌道为终点)围合区域(封控区除外)为防范区。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定期进行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三、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四、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项物资保障稳定充足,封控、防范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需紧急就医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