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本轮疫情首例治愈患者出院

杭州本轮疫情首例治愈患者出院
2022年02月04日 17:0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刚刚!杭州本轮疫情首例治愈患者出院

  来源:健康杭州

  好消息!2月4日下午5点,杭州市本轮疫情首例治愈患者从杭州市西溪医院出院。

  该患者为男性,29岁,1月26日因核酸检测阳性由120闭环转送至市西溪医院。经过医院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症状明显改善,体温正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2月4日下午,经专家组从临床症状、体征、CT检查、化验检查结果等方面综合评估,该患者符合出院标准,可以出院并转送至定点康复医院继续进行后续医学观察。

  作为杭州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杭州市西溪医院开展患者救治工作已两年多,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面对本轮疫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杭州市卫健委的统一指挥下,医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每日组织全市专家会诊,坚持“一人一策”,注重中西医并重,中医药全过程、全方位深度参与新冠肺炎救治,治疗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疫情发生以来,杭州市西溪医院医务人员进入隔离病区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已持续700多天。他们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使命,力争在院患者早日清零,为杭州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