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隆林县发现2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系德保县返探亲人员

广西隆林县发现2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系德保县返探亲人员
2022年02月05日 22: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广西隆林县发现2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系德保县返探亲人员

  “五彩隆林”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5日17:00,隆林县有两名从德保县到隆林探亲的人员核酸初筛显阳性。

  经初步了解,初筛阳性人员为许某某及其妻子杨某某于2月4日15:00到达隆林,2月5日上午11:30在自治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采样,2月5日下午17:00核酸结果初筛显阳性(目前正在双采双检复核当中,结果待定)。

  当前,隆林县已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采取相关措施,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对初筛阳性病例所到的县人民医院以及平班镇民新村南水屯、半桑屯进行封控。

  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许某某、杨某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居民朋友,立即主动向所在行政村(社区)或者自治县疾控部门报告,严格按相关要求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居民群众尽量居家,不聚集、少走动。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迪

新冠肺炎广西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