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青浦新城15分钟可达虹桥枢纽!崧泽高架路主线通车

上海青浦新城15分钟可达虹桥枢纽!崧泽高架路主线通车
2022年02月07日 17:42 央视网

  原标题:上海青浦新城15分钟可达虹桥枢纽!崧泽高架路主线通车

  今天(2月7日)上午,上海崧泽高架路主线通车仪式在上海市青浦区举行,下午2时,该高架路正式通车。

  据悉,崧泽高架路主线项目工程总长度约18公里,东起崧泽高架路G15立交以东收费站,西至漕盈路,连接起了青浦新城和虹桥枢纽。崧泽高架路的开通,能加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和嘉青松西部新城的联系,强化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为核心的上海市发展东西主轴和长三角切线,有力促进西翼组合新城群的发展。

  崧泽高架路建成使青浦得以更好地依托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新城建设、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等战略交汇的优势,不断推动现代化枢纽门户建设。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表示:“长三角、进博会、青浦新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等重大战略进一步叠加,为青浦的建设提供了强大引擎。”

  (总台记者 王一喆)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