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代表团第三金!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

中国代表团第三金!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
2022年02月08日 11:05 央视网

  原标题:中国代表团第三金!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

  中国代表团第三金!谷爱凌夺得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

  2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赛中,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谷爱凌发挥出色,最后一跳奠定胜局,以188.25分的总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转发!历史一刻!谷爱凌创造中国冰雪历史

  刚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此项目是冬奥历史上第一次设置,谷爱凌@青蛙公主爱凌 夺得金牌!这是她自己获得的首个冬奥会奖牌!这也是中国运动员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大跳台的比赛!赞!加油!

  此前报道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谷爱凌第三跳获得94.5分!期待最终结果!

  谷爱凌第二跳88.5!加油!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谷爱凌@青蛙公主爱凌 挑战自己在北京冬奥的第一个决赛 第二滑稳健落地!

  93.75分!谷爱凌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第一跳完成

  谷爱凌@青蛙公主爱凌 正式出战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这是她在北京冬奥第一个决赛!她的第一跳得分93.75!

  冬奥会夺牌全记录

2月14日

2月13日

2月12日

2月11日

2月10日

2月9日

2月8日

2月7日

2月6日

2月5日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