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国3人全部晋级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国3人全部晋级
2022年02月11日 19:44 央视网作者:央视新闻

  [武大靖小组第一 转起!加油!]刚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武大靖 位列小组第一,晋级1/4决赛。至此,中国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全部晋级,为中国健儿加油!

  [这就是实力!武大靖预赛最快]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戴着“华夏战神孙大圣”头盔的@武大靖 以40秒230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1/4决赛。中国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全部晋级,点赞短道速滑男子天团!

  相关报道

  任子威小组第一晋级

  [任子威短道速滑500米预赛晋级 赞!加油!]刚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任子威@任子威r 位列小组第第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一起为他加油!#武大靖等出战短道速滑男子500米#

  孙龙顺利晋级

  [孙龙顺利晋级]刚刚,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龙@孙龙-L 顺利晋级。(季芳,巩晗)

2月11日

2月10日

2月9日

2月8日

2月7日

2月6日

2月5日

2月4日

2月3日

2月2日

点击进入专题:
2022年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