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继马英九后,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也收到“逆我者死”恐吓信

台媒:继马英九后,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也收到“逆我者死”恐吓信
2022年02月16日 19:4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镜周刊》消息称,继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等3位蓝营人士收到有“逆我者死”字眼的恐吓信后,前国民党主席、“立委”江启臣今天(16日)透露,他前天也收到同样的信件。

江启臣(资料图)江启臣(资料图)

  据台湾《镜周刊》等台媒报道,江启臣16日在脸书粉专发文称,自己在14日也收到来自香港、署名“何欢喜团队”的恐吓信件,信上警告“国民党说话小心”、“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湾”、“逆我者死”等内容,还内附冥纸。他认为“相信应该还有不少党籍民代也有收到”。

  报道称,马英九、国民党“立委”李贵敏、李德维3位政治人物以及“中视”,上周都收到来自香港、署名“何欢喜团队”的恐吓信件,相关案件已交由台湾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