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委常委李明清任副市长

重庆市委常委李明清任副市长
2022年02月21日 17:00 长安街知事

  据“重庆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1日下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明清、但彦铮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李明清此前为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这是他第二次出任重庆市副市长,他曾于2018年1月至2021年7月担任该职务。

李明清 资料图李明清 资料图

  官方简历显示,李明清出生于1965年6月,重庆江津人,市委党校研究生,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早年在江津(先后为四川省江津县、江津市和重庆市江津市)工作,曾任江津市委办公室副主任。

  1998年10月后,李明清历任重庆市体改委办公室主任,市政府研究室人事秘书处处长,万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部长,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綦江区委副书记等职。

  2014年8月,李明清任南川区委书记。南川区位于重庆南部,属于重庆主城都市区,是全市四个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之一,幅员2602平方公里,辖34个乡镇(街道),户籍人口68.47万。

  2018年1月,李明清升任重庆市副市长。2021年7月,他进入重庆市委常委班子,兼任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同月辞去了副市长职务。

但彦铮 资料图但彦铮 资料图

  今天获任重庆市副市长的还有但彦铮,他出生于1965年8月,重庆长寿人,此前为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农工党中央委员、重庆市委会主委。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