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临时关闭部分公园以及所有公园室内场所

上海临时关闭部分公园以及所有公园室内场所
2022年03月19日 19:04 央视网

  3月19日,记者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了解到,截至3月19日12时,上海市现有249座公园采取临时闭园措施,仍在开放的公园目前均已关闭室内场所。

  具体闭园公园信息如下表:

  入园措施调整情况:

  ·上海植物园暂时关闭4号门临时通道(罗城路151号),保留上海植物园2号门(龙吴路997号)和3号门(百色路940号)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不变。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临时调整入园措施,公园实行免费分时段预约入园,请市民游客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公园二期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放,一二期连接通道暂停开放。

  ·上海辰山植物园关闭2号门,3号门入口,统一从1号门入园。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上海世博文化公园每日7:00—21:00仅开放济坤路南北桥出入口、世博大道融合段申园北门出入口、世博大道2200号出入口、P2停车库南出入口,公园北区开放区其他出入口一律关闭;每日21:00—次日7:00,仅开放济坤路北桥出入口。

  (总台记者 白廷俊)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上海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上海市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