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MU5735今早临时取消保山飞昆明航段

MU5735今早临时取消保山飞昆明航段
2022年03月21日 17:19 新浪新闻综合

  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上空失联,后经确认该飞机坠毁。据央视新闻报道,航班信息平台飞常准App的信息显示,该航班为东方航空执飞的MU5735。根据飞常准App的信息显示,MU5735航班原定3月21日8:35从保山云瑞机场飞往昆明长水机场,13:10从昆明长水机场飞往广州白云机场,但保山飞往昆明段显示“取消”,网友疑问不知是何原因。

  开屏新闻记者向保山机场一名负责人了解到,此前,MU5735航班每天都有执飞保山的航班,执飞的线路是先从昆明到保山,再由保山到昆明经停,再从昆明飞广州。但由于近期受疫情影响,保山的客座率大为减少,因此MU5735航班3月21日上午保山到昆明航段临时取消了。

  来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