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航空难丨总台记者直击:各方力量连夜搜救 现场救护点医护人员随时待命

东航空难丨总台记者直击:各方力量连夜搜救 现场救护点医护人员随时待命
2022年03月22日 00:43 央视网

  3月21日下午,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王洁正在事发现场附近,带来飞机坠毁事故的最新情况及救援进展。

  总台记者 王洁:我目前就是在莫埌村的一处山脚下,距离客机坠毁事发点约1公里。为了保障救援通道畅通,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目前,由客机引发的山火已经被扑灭,救援力量在全力搜救中。梧州市派出80多名医护人员、36部救护车赶到现场,在现场设立救护点、救援快速通道,也准备了很多救援物资和设备。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