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明节期间上海各公墓暂停接待市民现场祭扫

清明节期间上海各公墓暂停接待市民现场祭扫
2022年03月28日 14:13 央视网

  记者28日从上海市民政局了解到,近日,上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相关区域实行封控管理。为配合做好核酸筛查和区域管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自即日起至4月5日24:00,上海各公墓暂停接待市民现场祭扫。

  对于部分有祭扫需求的市民,各公墓将继续提供网络祭扫、代客祭扫、集体祭扫服务。

  对于部分有落葬需求的市民,自即日起至4月5日24:00,非封控管理区的公墓将按照正常业务流程与客户商定后,继续提供预约落葬服务。落葬严格控制参加人数,每户不超过10人,入园市民除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述措施,将根据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总台记者 胡祎玮)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上海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