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温州鹿城通报发现2例新冠阳性感染者

浙江温州鹿城通报发现2例新冠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02日 07:53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健康温州

  关于鹿城区在集中隔离点

  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4月1日21时45分,鹿城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该两名感染者系夫妻,为外省同车返温人员。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深入排查,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到的人员已纳入管控,已完成接触场所消毒。目前,两名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两名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3月30日从外省同车乘坐G7591班次8车厢于15:46抵达温州南,抵达动车站后由卡口专车点对点闭环转运到集中隔离点。

  接触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有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感染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街镇、社区(村)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和管理工作,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来源:鹿城发布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