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2022年高校体育专业统考延期

安徽省2022年高校体育专业统考延期
2022年04月08日 15:47 环球网

  4月8日,省考试院消息,鉴于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健康安全,经研究,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开考时间由原定的4月21日延期到5月6日,考生请于4月26日后关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考试批次及相关要求,并于本人考试批次前三天登录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获取具体项目考试时间。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们,要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提高自我防护和健康素养,自觉配合属地和组考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皖、不出市。同时,针对考试时间调整,科学训练,主动调适,以最佳状态备考。(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来源:安徽商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宋文豪

安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