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奉贤:明后两天两次全员核酸!期间全域静态管理,线下商超暂时关闭

上海奉贤:明后两天两次全员核酸!期间全域静态管理,线下商超暂时关闭
2022年05月07日 20:36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新闻坊

  刚刚

  “上海奉贤”官方微信号发出告居民书:

  明天、后天(8日、9日)

  奉贤区开展两次全员核酸筛查

  全区实行“全域静态管理”

  所有线下开业的商超、沿街店铺

  暂时关闭

  全部转为线上营业

  全文如下

  ↓↓↓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当前,奉贤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我区将于58日、9日连续两天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两次全员核酸筛查。在此期间,全区将实行全域静态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检尽检,所有村居实行提级管理,所有线下开业的商超、沿街店铺暂时关闭,全部转为线上营业。请市民朋友们按要求分批次、分时段参加采样,严格实行2米线间隔、规范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行百里者半九十。疫情防控贵在持之以恒、慎终如始,需要您的支持理解和自律自觉,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奋力夺取大上海保卫战的胜利。

  上海市奉贤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