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启生: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胡启生: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11日 08:04 河北省政府网站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胡启生在石家庄正定县调研时要求

  突出龙头带动 强化创新引领

  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记者郝东伟)5月10日,副省长胡启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家庄正定县调研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紧盯抓投资上项目不松劲,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胡启生一行先后到常山生化药业公司、塔元庄同福产业园,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生物医药是生物经济的重要领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企业要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大新药研发投入,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加强企业市值管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食品加工龙头企业产业优势,立足本地特色资源,对接京津市场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健全配送体系,提升品牌影响,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助力群众增收致富。要强化问题导向和服务意识,加强重点企业和项目包联帮扶,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着力解决影响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平稳运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