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部分地段积水过膝,广州街坊涉水归家

部分地段积水过膝,广州街坊涉水归家
2022年05月12日 20:53 羊城晚报

  图、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曾育文 贺全胜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据气象部门预报,5月12日傍晚前后到13日凌晨,预计广州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5月12日下午,受西南方向不断发展移近的强降水云团影响,广州海珠区出现强降水,海珠区气象台于05月12日17时25分将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

  在海珠区滨江街道,强降水已导致局部低洼地段出现积水。小港路草芳涌尾,局部积水深到膝盖位置。 

  

  

  

  

  

  

  

  

  

  

  

  

  5月12日下午,广州天河区雨势渐大,棠德南路出现明显积水,行人不得不涉水回家。

  

  

  

  

  

  在天河区黄埔大道中路,不少市民在积水中小心行走,有的市民甚至脱掉鞋子拿在手上,赤脚走路。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